曝北控成拉尔夫潜在下家 马其顿国脚受三队追逐

2017年11月23日11:24 新浪综合
国安球迷送别拉尔夫

  稿件来源:足球报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拉尔夫在确定离开国安后,与几支巴甲球队传出绯闻,包括格雷米奥和米内罗。不过,他更有可能留在中国,除了中国俱乐部的高薪,已适应中国,也是他留下的原因之一。据悉,他已和几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33岁的拉尔夫,将与其中一家中国俱乐部签约两年。巴媒并未透露俱乐部的名字,有消息说,和国安同城的北控,是潜在下家。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多家英超俱乐部有意引进亚泰前锋伊哈洛。本赛季,伊哈洛在中超打入15球,助攻4球,是亚泰保级的大腿。由于表现出色,同时还有2年合同,亚泰肯定不会放他,但外媒说,由于家人住在伦敦,伊哈洛感到孤独,有意引进伊哈洛的俱乐部包括埃弗顿、西汉姆联、南安普顿、斯托克城。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有三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马其顿国脚贾霍维奇,其中包括降级的辽足,刚刚冲超成功的一方以及人和。30岁的贾霍维奇目前效力土超的戈兹特佩队,本赛季出场11次打入11球,戈兹特佩主席姆穆巴蒂克表示将争取和他延长合同。

标签: 拉尔夫国安北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