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外援或被挖角有B计划 内援名额将会用满

2017年11月23日11:14 新浪综合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权健已进入了假期,收假的日期,则是下个月24号,新帅索萨已回国筹建教练团队,为了新赛季的三线作战,俱乐部上下都没有闲着,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老板束昱辉之前曾说过,球队外援暂时不会进行调整,但在日前他表示,外援存在被挖角的可能,而俱乐部也已有了B计划。

  外援有了B计划

  在本月举行的权健俱乐部赛季总结暨欢迎索萨的大会上,束昱辉曾被媒体问到下赛季会不会调整球队现有外援的情况。他的回答是,暂时不会调整。

  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在日前举行的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发布会上,他表示:“有可能过段时间别人来挖我们的外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这4个外援引进的还是很成功的,有可能别人来挖,挖的情况下我们有可能去尊重球员,有可能会做一个调整,当然这种可能性有,但不是绝对的。”

  前主帅卡纳瓦罗离开,加盟恒大,坊间有不少传闻称卡帅将会把帕托和维特塞尔带到广州,同时也不排除权敬原被挖角的可能。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束昱辉,他也对此进行了表态。他告诉记者:“我们队外援这一块是没有想法,不过确实做好了被挖角的准备。”当记者问到权健是否已针对外援变化有了“B计划”时,束昱辉表示:“现在虽然还没有具体的目标对象,但我们也是有准备的。但我想的是,通过一个赛季,我们这4个外援表现得很稳定,尽量不要去动他们。”

  内援名额会用满

  在内援的引进上,束昱辉对年轻国脚邓涵文表现了兴趣,只目前还没有具体行动。足协明年很有可能推行的U21政策,让现在不少1997以后出生的小将都成为了热门引援对象,而像邓涵文这样有了丰富比赛经验又成为国家队常客的球员,自然是热门中的热门。不过记者也从知情人口中得知,权健目前还未与邓涵文有过正面接触。

  在年轻球员引入这一块,束昱辉其实并不担心,也不是球队针对的重点,他告诉记者:“我们20岁以下的球员已经有钱宇淼和张源了,他们也在这个赛季得到了表现机会,所以不用担心这方面人才不够用,也不用担心明年可能出台的新政策。”

  明年球队将面临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作战,加上足协杯,就是三线作战,作为中超新生力量,今年某一些时段,球队也显露出底子不够厚的短板,在这方面,束昱辉则未雨绸缪,将着力打造扎实的替补班底,“因为内援引入的名额有限,我们只能引入5个国内球员,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会把这个名额用完,同时不占一线队报名的3个年轻球员的名额,我们也会用完。”

  如今,权健新任主帅索萨已回国筹建自己的教练组班子,在此期间,束昱辉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我们24号到国外拉练,他和他的教练组将放弃圣诞与大部队会合,抓紧时间备战。”对于和主帅间在人员引进上的沟通,束昱辉说:“他现在对我们整个球队的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认为只需要补强一点就行了,他说我给他什么球员,他就按着单子去做。”

  李玮锋管的会更多

  在此前的权健赛季末总结大会上,权健青训负责人、中国足协2001年龄段选拔队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出现在现场,在那之后,有消息说,沈祥福将出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及球队的领队,同时进入权健一线队的,还有原泰达领队、助教刘学宇。

  而在此之前的赛季,管理球队一线队的,一直是李玮锋,他在权健俱乐部担任副总兼任一线队领队。如今一线队的职务面临调整,李玮锋的去向未名。

  不过,记者了解得知,李玮锋仍是俱乐部副总,束昱辉也告诉记者:“俱乐部高层层面基本上没什么调整,很可能玮锋之前只是管一线队的事情,他现在可能管的事情更多吧,包括我们的女足还有乒乓球,都会让他参与进去。”

标签: 束昱辉权健李玮锋外援索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