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表态不会执教意大利队 意媒:未来能实现

2017年11月23日10:33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足球报)

  卡纳瓦罗正在意大利休假,上周六中午在故乡那不勒斯,应米兰高层之邀,和米兰执行总经理韩力共进午餐。上周日晚卡帅接受意大利电视节目PremiumSport采访时谈到意大利的世界杯出局:“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破产,不是某个人、某个机构的失败。对我们的社会和国家形象也产生负面影响,而且是不可估量的。想想吧,明年夏天我们的球迷不能支持自己的国家队了。”

  卡帅呼吁:“不要再骂人或者寻找罪魁,现在要做的是趁这个机会深层改革,改变一切制定全新规则,尤其是关乎青训建设、乙级、丙级联赛的新规则,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意大利人都想看到新东西。我们的整套足球系统玩不转了,2010世界杯后就该改,可惜没有,拖到现在无缘世界杯,居然还有很多人没意识到是系统的问题,我真正担忧的是这个。足协上下所有人都该负起自己的责任,而不是去批判主教练。”

  记者问:“您会不会执教国家队?”恒大教练回答;“不!有很多教练比我优秀,比我有经验,比我的荣誉更多。我更想指出另一个问题,我国足球不是谁当主帅的问题,而是没人可调教!意大利没有再值得培养的新一代球员,普遍性缺人,这不是球员自身的欠缺,还是体制、系统规划漏洞。”

  《罗马体育报》跟国家队的记者安德雷阿·桑托尼写道:“足协的确有人提出卡纳瓦罗执教方案,并和卡帅取得联系,现在不可行,但未来会实现。卡纳瓦罗的梦想是带领意大利打世界杯,成为第一个球员世界冠军兼队长的、带国家队打世界杯的教练。佐夫也是冠军兼队长,但只带意大利打了2000欧洲杯,因不堪忍受贝卢斯科尼指责辞职。梅阿查是世界冠军,也进过国家队教练委员会,当时还没有主帅,也没执教打世界杯。”

标签: 卡纳瓦罗世界杯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