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牵手荷兰传奇门将 欲联手打造中国最好青训基地

2017年11月23日08:37 新浪综合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资料图)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曾有球迷在越秀山体育场见到过荷兰著名球星范德萨的身影,据说他是专门到广州看富力比赛的,对富力的漂亮足球踢法也是非常欣赏。

  其实不仅如此,作为现任荷甲“兵工厂”阿贾克斯俱乐部的CEO,范德萨接下来与富力的联系将越来越多。据了解,经过谈判,富力所属的梅县富力足校将与“球星加工厂”阿贾克斯全面合作,联手打造中国最好的青训基地,下周一,范德萨及其团队将抵达广东梅县,与梅县富力足球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阿贾克斯传奇球星的德波尔先生将成为富力足球的形象大使。据悉,富力与阿贾克斯将对固定年龄段的小队员培训,利用阿贾克斯的足球培训资源和教练提升队员的竞技水平和足球文化传承。

  同时,范德萨和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将在下周一起受邀参加商业周刊在北京的演讲会,两人将讲述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及对足球理念、培训和足球文化与中国的专家和学者进行分享。

标签: 富力阿贾克斯足球文化范德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