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队欲将伊哈洛带回英伦 家人或成转会因素

2017年11月22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哈洛本赛季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又一位中超大牌外援与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据尼日利亚媒体“aoifootball”报道,一些英超俱乐部正在追求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试图将他带回英格兰。对伊哈洛感兴趣的英超俱乐部包括埃弗顿、西汉姆联、南安普顿以及斯托克城。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一些英超俱乐部正在追求长春亚泰前锋伊哈洛,试图将他带回英格兰。对伊哈洛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埃弗顿、西汉姆联、南安普顿、斯托克城。伊哈洛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他上个赛季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沃特福德转会长春亚泰,为长春亚泰贡献了15个进球和4次助攻。尽管伊哈洛与长春亚泰还有两年的合同,但是还要看看他是否愿意在明年1月回到英格兰。伊哈洛的家人住在伦敦,他不得不整个赛季独自一人住在中国。

  今年年初,长春亚泰从英超沃特福德引进尼日利亚球星伊哈洛,转会费2330万欧元。伊哈洛不仅成为上一个中超冬季转会期第二贵引援,而且也是长春亚泰队史最贵外援。尽管伊哈洛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一般,但他在下半赛季爆发,2017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7次打入15球。作为长春亚泰2017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长春亚泰显然不会轻易放走这样的大牌外援。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伊哈洛与长春亚泰的合同为期4年,直到2020年12月31日,与尼日利亚媒体的报道不一致。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伊哈洛标出的评估身价是700万欧元,在中超球员身价榜上排名第7位。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长春亚泰伊哈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