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原因导致权健不买奥巴梅扬 经纪人或炒作行为

2017年11月22日09:55 新浪综合
权健很难买奥巴梅扬

  文章来源:今体育

  英国媒体“talksport”昨天披露,上赛季德甲联赛“金靴奖”得主、多特蒙德队前锋奥巴梅杨可能会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登陆中超联赛,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都希望引进这位加蓬射手。

  英国媒体称,奥巴梅杨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关系最近变差了,他因为纪律方面的原因没有进入多特蒙德队与斯图加特队比赛的大名单。除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和曼城俱乐部也对奥巴梅杨感兴趣。

  上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曾为奥巴梅杨开出了超过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50万英镑周薪的条件。不过由于中国足协新政等原因,这笔交易未能实现,权健最终从科隆租借来了莫德斯特。

  难道如今权健还希望引进奥巴梅杨?从目前来看,似乎困难极大:一方面中国足协调节费政策犹如“高压线”;另一方面权健已经拥有了帕托和莫德斯特。昨天出席天津乒乓球队出征乒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时,权健“掌门人”束昱辉也就外援问题进行了表态:“我们没有更换的想法,但有可能会有其他俱乐部队来挖我们的外援。到时候我们会尊重球员,之后也许才会做出外援的调整。”

  由此不难得出结论,权健希望新赛季力求保持目前外援结构的稳定性,除非出现被挖墙脚的情况,否则不会考虑更换外援。至于追奥巴梅杨的新闻,或许又是一次经纪人的炒作行为。

标签: 奥巴梅扬权健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