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塞成鲁能离队第一人选 曼萨诺绯闻或不了了之

2017年11月19日07:20 齐鲁网 微博
鲁能

  齐鲁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 徐凯华)整整半个月之后的12月4日,山东鲁能新赛季冬训第一阶段拉练就要开始,这次球队内所有符合U23政策的年轻球员都要在广州开启拉练,且这次拉练会是年轻球员的一次“初步筛选”,能够进入主力框架内的球员将会留下,而机会不多的年轻球员则将继续外租,这一点在刚刚结束的上赛季做得十分成功,陈科睿、姚均晟、柏天赐和张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其中,租借到梅州的姚均晟发挥出色,在中甲U23球员射手榜中以5个进球排名第一,助攻榜中以4次助攻排名并列第二,他也被看作是未来蒿俊闵的接班人。 同时,在外援调整方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至少会选择更换一名外援,而且倾向选择一名中场外援,增强中前场的控制力,大闸吉尔状态稳定,塔尔德利表现更出色,佩莱身价更高也更需要强大中场提供火力支持的现实之下,西塞无疑是离队的第一人选,这一点也已板上钉钉。 当然,据巴西媒体最新报道,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外援吉尔。不过从操作性上来看,鲁能显然不会轻易放人,吉尔与戴琳的中卫组合堪称上赛季“中超最佳”搭档之一。

  而且,闪电体育了解到的消息来看,之前传出过绯闻的贵州老帅曼萨诺有可能不了了之,德国人马加特继续带队鲁能征战下赛季联赛几成定局。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