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欲签下鲁能外援 已与中国俱乐部接触

2017年11月18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外援吉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巴西媒体“cartacapital”报道,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帕尔梅拉斯的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已经和中国俱乐部的董事会进行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马托斯曾与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接触,询问高拉特是否愿意回国踢球、加盟帕尔梅拉斯。高拉特没有回国踢球的计划,高拉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登陆欧洲足坛。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亚历山大-马托斯仍然想要得到前科林蒂安球员吉尔。吉尔现效力于山东鲁能。亚历山大-马托斯已经与中国俱乐部的董事会进行了接触。并且指望吉尔希望回到巴西。如果吉尔回到巴西,他会有更大的机会重返蒂特执教的巴西国家队。另外,帕尔梅拉斯还对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感兴趣,但特维斯回归博卡青年几成定局。根据双方的协议,阿根廷博卡青年向上海申花支付600万欧元(编者注:应为600万美元),就可以带回特维斯。

  这不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第一次与帕尔梅拉斯传出绯闻。今年9月,据《GOAL》、《UOL》等多家媒体报道,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已经成为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强化2018赛季阵容的引援目标之一。帕尔梅拉斯原本计划与山东鲁能签订租借协议,但帕尔梅拉斯的赞助商试图买断吉尔的合同。吉尔曾表达愿意在山东鲁能退役的意愿,他表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如果可能的话,我肯定愿意能在鲁能踢到退役。”吉尔2017赛季表现出色,2017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9打入3球,是山东鲁能的主力中卫,甚至可以说是山东鲁能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吉尔的出色发挥是山东鲁能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丢球数最少球队(与天津权健一样,都是33球)的原因之一。吉尔连续多期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不大。一些中超外援为了能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寻求转会。从山东鲁能的角度来看,放走吉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吉尔是山东鲁能后防线的重要一员。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显示,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20年1月17日,吉尔是目前剩余合同时间最长的山东鲁能外援。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吉尔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