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因苏宁不愿放人 拉米雷斯或难加盟国米

2017年11月17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米雷斯或难赴国米

  新浪体育讯,11月1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江苏苏宁不愿意将拉米雷斯租借到国际米兰,原因是江苏苏宁不想失去这名巴西中场。蓝黑军团想要在冬窗补强中场的愿望可能会落空。

  国米和江苏苏宁同属苏宁集团,国米此前一直和拉米雷斯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这名巴西中场将在12月份抵达米兰,国米会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拉米雷斯,后者会在冬歇期后正式为国米效力。

  拉米雷斯在中超收官阶段受伤,之后前往英国进行了治疗。此前,拉米雷斯曾经坦言希望前往意大利踢球。此前不少意大利知名转会评论员甚至说:“只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意大利媒体称,萨巴蒂尼到南京面晤张近东,就是讨论拉米雷斯转会的细则,也在探听苏宁对国米市场的预算计划。

  不过拉米雷斯是苏宁的绝大大腿,本赛季若不是这名前切尔西中场的出色表现,或许苏宁还会在降级圈遭遇更多磨难。所以苏宁队不希望在明年三月开幕的下赛季中超开局阶段没有拉米雷斯。

  (魏魏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拉米雷斯国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