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中超球队欲签加蓬国脚 苏宁外援亲承将手术

2017年11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塞恩斯伯里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一些中超俱乐部开始为2018赛季做准备,有更换外援的计划,向感兴趣的球员提交了报价。一些中超外援近期离队、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内,也会有新的外援近期来华踢球。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援引塞尔维亚媒体的报道,加蓬国脚前腰坎加成为一家中超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另外,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和喀山红宝石也对这位加蓬国脚前腰感兴趣。坎加目前的评估身价是300万欧元。澳大利亚国脚、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将留在澳大利亚,最近我的身体有问题,下周一我要去做手术。

  据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援引塞尔维亚媒体的报道,加蓬国脚前腰坎加成为一家中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另外,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和喀山红宝石也对这位加蓬国脚前腰感兴趣。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坎加可以重返俄罗斯联赛,加盟喀山红宝石或莫斯科斯巴达。此外,一家中国俱乐部也对他感兴趣。现任喀山红宝石的主教练曾经和坎加在罗斯托夫共事过。塞尔维亚媒体确认,对坎加感兴趣的中国俱乐部是征战中超联赛的俱乐部。

  坎加,现年27岁,加蓬国籍,身高1.67米,司职前腰或边锋,2016年7月加盟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2017-2018赛季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出场20次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作为加蓬国脚,坎加累计代表加蓬国家队出场25打入1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坎加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00万欧元。

  澳大利亚队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澳大利亚国脚、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功不可没。塞恩斯伯里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将留在澳大利亚,最近我的身体有问题,下周一我要去做手术。在相关报道中称,塞恩斯伯里最近几个月与伤病作斗争,他将推迟回到亚洲的时间并进行有计划的康复活动,“我将留在这里(澳大利亚)。最近我的身体有问题,所以下周一我要去做手术。我的伤病已经持续了6个月,现在我终于可以彻底处理好了,然后我会休息一下。”不过,塞恩斯伯里没有透露他将要接受的手术是一个什么性质的手术。

  近日,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是一个很好的联赛,许多很优秀的球员加入中超联赛,我在那里很开心。阿奇姆彭坦言:“中超联赛是一个很好的联赛。你不能把它和英超以及其它的欧洲联赛作比较,但正在逐渐吸引人们的关注。许多很优秀的球员加入了这个联赛,我在那里也很开心。我之前在亚洲踢过比赛,所以我对如何在那里踢球有所了解,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据巴西媒体“revistacolorada”报道,一位中国经纪人正在与巴西前锋威廉-波特克接触,威廉-波特克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西国际、前往中国踢球。不过,威廉-波特克表示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巴西国际的比赛中。威廉-波特克,现年23岁,身高180米,体重78公斤,司职中锋或边锋,曾效力布拉加、庞特普雷塔、林恩斯、费古伦塞等俱乐部。2016赛季,威廉-波特克代表庞特普雷塔巴甲联赛出场31次打入14球,2017赛季,威廉-波特克代表巴西国际参加了30场巴乙联赛,打入8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威廉-波特克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00万欧元,威廉-波特克与巴西国际的合同到2021年5月31日。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蓬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