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引援挖角伊哈洛+佩莱 新季投入与今年持平

2017年11月16日08:13 新浪综合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2017赛季终于落下帷幕,天津泰达从深陷降级圈到提前保级,最终排名第十三得以留在中超。一个赛季三个主帅,这条保级之路一路荆棘满满。在连续三个赛季都惊险保级的情况下,泰达俱乐部上下决定,无论如何在下赛季都要换个活法。从人员引进到俱乐部管理,都不能再像这几个赛季这般折腾。

  外援引进已经有数

  赛季结束后,天津泰达全队放假休息,球队将在12月17日集结,在18日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备战新赛季的第一轮冬训,据了解,首阶段的冬训外援将不跟随球队,而是在1月份直接去西班牙与大部队会合。不过在如今的几名外援中,有一些是无法再冬训中见到他们为新赛季备战的身影了。

  合约到期的迪亚涅,俱乐部与其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基本上已经确定在这个冬天离开泰达,而被下放至预备队的伊德耶,也难以在下赛季重回一线队。在几名外援中,米克尔将继续留在后腰位置上,而阿奇姆彭的买断事宜也正在进行中。

  虽然泰达俱乐部没有透露新赛季的具体引援目标,但是随着施蒂利克的续约工作完成,整套计划都已经有了眉目。在迪亚涅离队的情况下,球队如今急需一个中锋来补强锋线,加上此前的米克尔与阿奇姆彭,新赛季的外援阵容也初具模型。目前跟泰达有绯闻的是,亚泰前锋伊哈洛,以及山东鲁能前锋佩莱,不过这两名球员都有合约在身,想要挖角,俱乐部都要支付高额的转会费。

  不过,让俱乐部高层考虑更多的是第四外援的位置,按照施蒂利克的想法,第四外援想要留给中后卫。不过对于如今外援限制之下的中超环境,要买好的中后卫外援球队花费的代价不会低,而若仅是在一个第四外援身上花太多钱,也似乎并不划算,这也是目前俱乐部比较纠结的地方。

  明年投入与今年持平

  连续三个赛季跌跌撞撞保级,又在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强势崛起之际,泰达已经不能再像以往三个赛季那样苟延残喘的活着。别看泰达年年都只能在保级圈里打转,事实上这个俱乐部无论是在雄心还是在投入上,都与豪门仅略有差距。

  据了解,本赛季过半时,泰达俱乐部的投入就已经接近10个亿人民币,这已经可以算是在中超名列前茅的投入了。加上联赛后期,俱乐部为了鼓励提前保级,更是加大了赢球奖的力度,据悉,“天津德比”的赢球奖高达800万人民币,而当球队拿下“京津德比”之后,赢球奖则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千万以上,在这样的降级刺激下,球队在本赛季联赛以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收官。

  连续几个赛季,泰达屡有人才流失,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今年泰达的班底依旧比较厚实,虽然不能跟豪门球队相比,但也好于亚泰、贵州、重庆甚至建业。今年换了两个主帅,队员长期都在适应新的教练中,随着史上第一次“天津德比”的到来,泰达也承受了巨大压力,作为中超老牌劲旅,被升班马权健挤压了,多多少少也是心有不甘。所以这一次,泰达决定要换个活法。

  在国内球员的引入上,俱乐部充分考虑到新赛季的政策,加上杨立瑜能否成功与泰达牵手还是未知数,因此必须要寻找他的替代者。相关知情认识透露,球队在引援上将把更多的目光放在21岁以下的球员身上,而下赛季球队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将会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目前97一代的球员已经成为所有球队眼中的香饽饽,想要买到已经成名的球员可以说相当难,但是泰达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引援计划,高层向记者透露,下赛季俱乐部的投入不会低于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

标签: 泰达外援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