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卡向上港提出解约请求 无奈伤病将宣布退役

2017年11月15日16:30 新浪综合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吹牛皮大叔

  曾经的天体之王,备受中国球迷的喜爱的阿根廷球星孔卡,终于还是迎来了结局。转眼五年时间,曾经的巴甲、中超双料MVP,还是没能熬过伤病的折磨,足球生涯或将遗憾落幕。

  近日巴西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不再留用孔卡, 被上港租借的一年时间里,孔卡仅仅获得了15分钟的上场机会,对一名知名球星而言是非常难过的,12月31日孔卡将在租借期满后,不打算回归上港,已经向上海上港队提出提前解约的请求,严重的伤病让孔卡已经不复当年的状态,解约后将正式宣布退役。

  孔卡曾经给中国球迷带来过无数欢快的日子,作为古典前腰的他,在恒大时期与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的恐怖三叉戟,现在中超仍然没有任何组合可以超越,为恒大夺得无数冠军的荣誉,自己也得到了球迷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在孔卡退役后,或将返回阿根廷与家人一起生活,不过作为一名备受尊重的球星,也希望以后孔卡可以再次回到中国,不论以教练的身份还是其他的,中国球迷仍然会继续为他加油,因为就像他说过那样:无论我身在何方,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标签: 孔卡中超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