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我没要求加薪续约 想要我的队可以联系我

2017年11月14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扎哈维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以色列媒体“walla”报道,2017赛季中超金靴和中超MVP得主扎哈维近日接受了以色列媒体的采访。这位广州富力外援表示我没有要求升级我的合同,也没有提出离队的要求,我去度假。如果有一个俱乐部想要我或者想给我提供更好的合同,他们有我的电话号码。现在一切都是动态的。中国俱乐部提供的薪水比欧洲俱乐部高得多。如果我更专注一些比赛,我会很容易打破中超进球纪录。

  在2017年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不仅获得中超金靴,而且当选中超联赛MVP。当被问到明年是否会留在广州富力时,扎哈维坦言还不确定,他的去留问题似乎还没有答案。以色列媒体多次报道扎哈维希望广州富力给自己加薪,期望获得1500万美元年薪,广州富力愿意给扎哈维提供1600万美元年薪。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扎哈维表示:“我有合同,我听到了一些谈论我加薪、续约或者类似的东西。原则上,我有三年的合同,我感觉很好。他们问我,我说我不知道。我现在享受假期,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没有要求升级我的合同,我也没有提出离队的要求,我去度假。如果有一个俱乐部想要我或者想给我提供更好的合同,他们有我的电话号码,(可以联系我)。现在一切都是动态的。”

  在扎哈维看来,曾经球员向往去欧洲踢球,但现如今球员来中国踢中超是一种潮流。扎哈维坦言:“两年前,去欧洲踢球的梦想比现在更加现实,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现在不同了,中国俱乐部提供的薪水要(比欧洲俱乐部)高得多。我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关系是非常好的。我会永远怀念这段经历,但此刻我有其他的挑战。我仍然是俱乐部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以色列足坛,我会加盟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俱乐部不会给我很多钱,最多能给我200万美元或300万美元(年薪),所以钱不会是我回国踢球时选择俱乐部的因素。”

  在谈到自己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时,扎哈维表示:“我觉得其他的球员比我更加引人注目,这让我有很大的动力去拿到最佳射手。几天前,我完成了这个赛季,成果非常好。我不仅在那里是一名外援,而且我还是以色列在中国的代表。我很开心。我有11场比赛没有进球,所以如果我更专注一些比赛,我会很容易打破中超进球纪录。”

  扎哈维曾宣布退出以色列国家队。他曾在一场国家队比赛中扔掉队长袖标,被以色列足协暂时取消了代表以色列国家队参加比赛的资格。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寻求重返以色列国家队时,扎哈维表示:“我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让我回到国家队,我不需要去做什么,因为我没有寻求回到国家队。人们的期望值太高了。威尔士、比利时等等都是一些例子,这些球队是如何获得参加大赛资格的?我们必须看看他们投入了多少资金。除非我们投资很大,否则我们无法进入世界杯。”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中超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