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之申花门神李帅:2亿元为爱妻庆生

2017年11月14日16:04 新浪综合
李帅夫妇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本期球星女友为您带来的是申花门将李帅的爱情故事。李帅的妻子名叫周伊凡,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曾就读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曾获上海“远景”时装秀一等奖、第13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亚军。2011年在英国创立同名品牌“EVONCHOW”,成立服装设计工作室。还被评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担任广东服饰行业协会理事。

  2015年3月,还效力于广州恒大的李帅在队友刘健、郑龙、郜林等人的见证下,向周伊凡求婚成功,同年6月,两人在青岛举办了婚礼,李帅的队友郑龙担任了伴郎。

  上赛季,李帅离开恒大加盟申花,谈到这桩转会,李帅表示曾遇到过很多麻烦,俱乐部和主帅当时都不希望自己离开,但是自己的太太对自己给予了很大支持,妻子以前的大学就在上海,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去上海,因为这样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会有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10月10日,是妻子的生日,李帅也为妻子甜蜜庆生,并且除了蛋糕与玫瑰,李帅还为妻子准备了“大钻戒”和“2亿元”两份特别的礼物,妻子也在微博中写道:18岁的第一天就有个大高个拿着大钻戒和2个亿跟我求婚,真幸福丫,人生步入新阶段愿能活得更加利落洒脱,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永远善心感恩。李帅也回复道:生日快乐,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

  

标签: 李帅郑龙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