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联赛多点开花 中赫国安U18梯队4-0大胜苏宁

2017年11月13日19:02 新浪综合
配图

  稿件来源: 北京中赫国安青训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五阶段第五轮比赛继续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北京中赫国安U18梯队对阵江苏苏宁,在双方的首轮对阵中,中赫国安3-0战胜对手。

  为了让队员得到充分锻炼,本场比赛中赫国安进行阵容轮换,上下半场阵容有较大幅度调整,但始终保持着在场面上的压倒性优势。

  上半场中赫国安取得闪电进球,第六分钟左边前卫谢龙飞左路摆脱防守后,右脚斜传至禁区前点,前腰开塞尔头球鱼跃冲顶破门,中赫国安U18一球领先。

  此后,中赫国安U18的左路攻势风生水起,第20分钟,谢龙飞左路直塞球送入禁区,开塞尔左路推射远角击中球门立柱,队长周新成跟进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

  第38分钟,谢龙飞再度送出直塞球,开塞尔突破至禁区内横传至后点,唐晓坤包抄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

  上半场中后段,双方逐渐踢出火药味,各有一名队员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隋东亮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同时要求队员稳住心态,加强控球的同时多进行斜传转移的尝试。

  下半场比赛第15分钟,队长周新成右路突破后横传至禁区中路,替补登场的中锋文达轻松推射破门,中赫国安4-0遥遥领先!

  比赛尾声阶段,中赫国安U18依旧有机会扩大比分,文达中场得球后展现了出众的个人能力,带球狂奔40米摆脱对方两名后卫防守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机会,遗憾的是选择横传助攻队友时,练栋伟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住。最终中赫国安U18梯队4-0再次战胜对手,本阶段比赛前五轮3胜1平1负进12球失4球。

  11月14日,中赫国安U18梯队将在最后一战中迎战天津亿利,期待小伙子们用一场胜利为本年度赛事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名单

标签: 国安青训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