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欲助科隆保级 曾拒拜仁因不想给莱万替补

2017年11月12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目前处于休假状态,可以在科隆住两个月。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莫德斯特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希望能够帮助老东家科隆俱乐部摆脱危机的愿望,虽然莫德斯特知道现在回归科隆俱乐部是不现实的,但这是他的愿望。此外,莫德斯特还透露曾经拒绝过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邀请,因为莫德斯特不想成为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补。

  科隆队目前积2分排名2017-2018赛季德甲积分榜倒数第1位,成为德甲副班长。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的一个梦想是希望能够帮助科隆队从危机中解脱出来。科隆队在德甲联赛中遇到了危机,不少科隆球迷希望安东尼-莫德斯特重返科隆队,莫德斯特上赛季代表科隆队打入了25球。这位法国人显然也有这样的意愿。莫德斯特表示:“一个足球运动员总是想比赛,即使是现在。中超联赛处于休赛期。我可以在科隆住两个月,我当然希望回到科隆俱乐部,并与大家一起训练,一起踢球。”

  德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018年1月1日打开。不过,莫德斯特利用休假的这两个月重返科隆队、代表科隆队参加德甲联赛是不现实的。尽管如此,莫德斯特仍然有帮助科隆队摆脱危机的愿望,“俗话说,愿望还是要有的。这仍然是我的愿望。”

  德国媒体《科隆快报》称,莫德斯特从本周开始和他的家人团聚,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莫德斯特可以与自己的妻子、女儿、儿子在一起生活几个月。莫德斯特表示:“我们在这个城市感觉很舒适。”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曾有意引进莫德斯特,计划让莫德斯特成为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补,但莫德斯特拒绝了这个提议,他不想成为替补球员。莫德斯特表示:“我并不是那种愿意担任替补球员的人。和莱万多夫斯基一同训练你想要怎么训练你就可以怎么训练,但是你总是替补。我已经29岁了,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虽然我加盟拜仁能够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但是我并没有这个(加盟拜仁慕尼黑、成为莱万多夫斯基替补的)计划。”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德斯特莱万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