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两平一负结束老甲A多角赛 人员不整来年再战

2017年11月12日11:27 新浪综合
老队友合影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11月11日上午,第六届老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结束了9-12名排位“多角赛”争夺,位列小组第三的山东鲁能老甲A队分别与天津、陕西和江苏老甲A队,进行三场各30分钟的比赛,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0:1、1:1、1:1。

  最后一个比赛日,姜勇、侯志强因工作原因提前返回,刘越也在踢完两场比赛后赶往机场返回上海。唐晓程、胡波受伤休战,后者也在比赛前去医院拍X光片检查了脚踝伤情,老门将张蓬生不得不踢起后腰的位置。

  由于昨天下午刚踢完一场鲁青大战,不到15个小时,又要继续拼三场排位赛,这对本身人员就不整的老泰山队员们是个极大的考验。比赛之前,邵延杰到日夫科维奇房间喊他准备集合去比赛,之前踢满全部比赛的老外做了一个瘫倒在地的动作,表示比赛强度太大,身体吃不消,但他还是很敬业地踢完了上午的三场比赛。

  结束第一场对天津的比赛后,范学伟、李青山的腿部出现拉伤,无法继续参加后面的两场比赛,之前腿部有伤的李斌只能替换李青山客串门将。领队刘建华表示,别的球队可以排出两套阵容各踢半场,我们只有咬牙坚持,比赛强度很大,让这些老家伙们有些吃不消。

  与江苏队的比赛是老泰山队在本次赛事里发挥最好的一场,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在被江苏队开场不久打进一粒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后,察可军在第10分钟利用对方守门员传球失误打进空门,扳平比分。进球激发了队友们的斗志,随后发起疯狂反击。

  察可军一次单刀机会被破坏,一次漂亮的劲射打中门柱;相福军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日科夫、邵延杰、唐明熟练的中前场三角传球。漂亮的进攻打得江苏队缓不过气,可惜场上的优势没有转变为胜势,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回到宾馆后,主教练邹新光通过球队微信群向所有人表示了感谢和祝福:“我们的比赛已全部结束,由于各种因素,成绩不甚理想,但大家都尽力了,在此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建华领队的精心组织安排,感谢郑伟大夫的医疗保障,感谢茂臻、李明的盛情款待,期待各位老队友的回归,期待你们与我们共同战斗,重叙友情。我坚信我们的队伍会不断壮大,实力会不断提升,未来可期,望大家回去后都保重身体,坚持锻炼,争取来年再战时有一个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我们往日球场上的风采。祝大家回程一路平安!”

  老泰山队结束了本届所有的比赛,全队12日在青岛解散,队友们各自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期待老泰山队在明年的老甲A比赛中,继续发挥“泰山”精神。

  本文部分照片由记者谢永亮 摄

 

标签: 泰山队甲A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