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武磊明年冲最佳射手 上港想登台得问恒大

2017年11月11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潇霆

  本赛季中超比赛已落下帷幕,11月11日晚上2017赛季中超总结颁奖隆重举行。广州恒大淘宝球员冯潇霆成为最佳球员、最佳本土球员、最佳11人三项奖项的候选人,并最终获得最佳11人奖项。

  在走红毯环节中,作为最佳球员、最佳本土球员、最佳11人三项奖项的候选人,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后卫冯潇霆表示:“作为本土球员,能够有这么多的提名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很期待,尤其最期待的是MVP的奖项。”但冯潇霆表随后示无论是否得奖,都是对本土球员未来是个鞭策。谈到本赛季印象深刻的时刻,冯潇霆直言:“最让我感动的是3月23日,中国队在长沙战胜了韩国队,作为一个中国球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最终冯潇霆获得了2017赛季的“最佳阵容”奖项,冯潇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对获得本土最佳射手的武磊表示了祝贺,“首先祝贺武磊表现特别棒,我觉得不应该把‘本土’去掉,而是明年更加努力,把‘最佳’也拿到,双料射手,这是中国足球的提高,也是荣耀。”武磊此前表示希望明年所有上港队员能够站在台上,冯潇霆开玩笑表示:“所有的老板,你有数了吧,但是最主要的是,还得问一下我们恒大的兄弟们!”

  随后冯潇霆代表本土球员发表获奖感言:“作为本土球员非常高兴,因为今年的中超这么多大牌外援云集,我们能站在这里获得这个奖非常开心,但是,大家还记不记得3月23日我们中国国家队赢了韩国,在这么敏感时期这么困难时期,我们战胜了韩国队,是我们所有本土球员做到的。”

  随后冯潇霆激励所有本土球员说:“当然无论我们付出的汗水还是拼搏精神,都是我们为国争光,为了俱乐部争夺荣誉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希望我们所有本土球员能够得到领导、媒体和所有球迷的认可。因为我们想要在场上体现更高的价值和意义,今天在这里我也告诉大家,只要我们努力就能在自己的国家获得本该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誉。”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武磊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