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广州3-1击败东道主青岛 与四川会师决赛

2017年11月11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州太阳神挺进决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六届老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今天上午9-12名排位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外场展开。今天下午,两场半决赛开打,率先出战的北京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四川队,随后一场比赛中,广州队3-1战胜东道主青岛,至此,四川和广州队会师第六届老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决赛。

  今天上午开打的的老甲A联赛,江苏、陕西、天津、山东4队进行了此次赛事9-12名的排位赛,在今天的排位赛中江苏队大放异彩。江苏在今天上午开始的4队多角赛中,江苏队3场比赛两胜一平,在排位赛中成绩最好,获得本次老甲A比赛的第9名。

  今天的排位赛中,首战,江苏对阵陕西,江苏队凭借赵晓东的头球和队长吴军的直接任意球得分,2-0战胜对手;第二战,江苏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江苏队的一高一快发挥出色,由胡伟和张军各进一球,最终2-1战胜上一届老甲A联赛季军得主天津队;第三战,江苏对阵山东,双方1-1战平。另外,今天上午的多角赛中,鲁能1-1战平陕西,0-3不敌天津。

  最终,首次组队出战老甲A联赛的江苏,收获本届比赛的第9名。江苏队方面坦言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江苏队首次亮相老甲A,目的是以球会友,展示江苏足球的底蕴,所以全队对纪律性和精神文明方面更加看重,在此次比赛中,也收获了友谊。

  今天下午展开的两场半决赛,北京队在90分钟比赛中与四川队打成1-1,点球大战中,北京队最终2-5输掉比赛;随后出战的广州队3-1战胜东道主青岛队;至此,四川队与广州队将在13日决出第六届老甲A的冠军。(曲小尤 发自青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江苏队北京队四川队甲A东道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