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金!泰达发放球迷远征助威补助 客战申花富力两场

2017年11月11日15:26 新浪综合
泰达官方公告

  (稿件来源:天津泰达官方微信)

  关于发放10月15日客战上海绿地申花比赛和10月29日客战广州富力比赛 球迷远征助威综合补助的通知

  各位球迷朋友:

  客战上海绿地申花和客战广州富力比赛远征助威综合补助将以现金形式发放,请所有在两场活动中成功完成了远征报名并到场的天津籍球迷本人于11月13日至11月19日,每天10:00-12:00、14:00-16:00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136号(黄海路与第五大街交口向东30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提供相关资料并领取现金助威综合补助。

  须提供相关资料内容如下: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

  2。领取补助对应的该场比赛泰达俱乐部现场发放的客队球迷区域门票票根。

  3。客战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补助需提供本次天津赴上海的机票行程单、火车票(往返行程);客战广州富力的比赛补助需提供本次天津或北京赴广州的机票行程单、火车票(往返行程)。

  如有疑问请致电:66286617(工作日9:00-17:00)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1日

标签: 现金申花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