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批卡帅重返恒大是错误:在权健他能成为传奇

2017年11月1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帅的第二段恒大生涯会如何

  昨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回归,时隔两年多后重新担任球队主帅,这也引得国内外媒体非常重视,fox体育就撰文分析了前景,他们认为卡纳瓦罗的回归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fox体育记者John Duerden在文中表达了观点,他认为卡纳瓦罗回到恒大就是一个错误!在足球界有一条定律,那就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对于球员生涯时以冷静判断著称的卡纳瓦罗,并没有把这个特性带到执教生涯。

  在首段恒大履历中,卡纳瓦罗接替里皮成为恒大主帅,那时他初出茅庐,资历尚浅,7个月后他就遭到解雇,当时恒大还排名第一,此后斯科拉里接替了卡纳瓦罗,拿到了7个冠军。而现在卡帅又接班了斯帅,这有可能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在恒大还有未竟之业,毕竟没人愿意下课,尤其被解雇的时候球队还是榜首。

  但问题是恒大仍旧是亚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来到这里的任务会更加繁重,广州的目标就是冠军,球迷希望恒大能够复制之前的成功,所以对卡纳瓦罗来说,就算夺得了下赛季的联赛冠军,也不会得到太多赞赏,毕竟恒大的班底早就形成。

  权健就不一样了,这是一支由卡帅亲自建立起来的球队,甚至在下个赛季可以向冠军发起挑战,并且能够在亚冠赛场上证明自己,而且卡纳瓦罗在这里达到了声望的顶峰,如果他能够率领权健夺得联赛冠军,那可以被认为是中国历史乃至亚洲范围内最伟大的成就之一,那是完完全全他自己的功绩。

  而现在,卡纳瓦罗选择重返恒大,最多也就是率领恒大实现联赛八连冠,如果他还在天津,他本有可能成为传奇。对于人生赢家卡纳瓦罗来说,这是一次罕见的失误。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