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年薪是权健两倍 5年长约违约金不低

2017-11-10 08:04:43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二进宫

  稿件来源:今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刚刚从天津权健队离开的意大利籍主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成为广州恒大淘宝队新任主教练。有消息称,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是用一份让人无法拒绝的合同打动了卡纳瓦罗。而接下来,卡纳瓦罗也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2014年11月卡纳瓦罗曾签约广州恒大队主帅。这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退役后第一次成为职业俱乐部队的主教练。遗憾的是,仅仅半年后,恒大就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巴西老帅斯科拉里将其顶替。之后卡纳瓦罗曾在西亚短暂执教,2016年6月,卡纳瓦罗接受了处于困境中的天津权健队的邀请,再次回到中国执教。在天津权健队期间,卡纳瓦罗带队完成冲超任务,并在随后的2017年中超联赛中夺得季军,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机会。由于种种原因,卡纳瓦罗在本赛季结束后与权健正式分手,并再次与恒大签约。显然,卡纳瓦罗希望能够在曾经跌倒过的地方去证明自己。另外,本报记者也了解到,卡纳瓦罗本次回到恒大也是被对方丰厚的条件所打动。据内部消息称,卡纳瓦罗本次得到了5年长约,年薪是在权健执教时的两倍以上,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对于职业教练员来说,这样的合同几乎难以让人拒绝了。当然,恒大对于卡纳瓦罗的要求也不低,他们给卡纳瓦罗设定的目标是2018年取得中超联赛冠军,2020年实现“全华班”。

标签: 恒大卡纳瓦罗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