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两小时敲定斯帅新约 要送球员去欧洲

2017年11月09日13:57 新浪综合
斯帅将成富力教父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返回祖国带领塞尔维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和继续执教广州富力之间,斯托伊科维奇(上图,视觉中国供图)昨天选择了后者。在与俱乐部高层商谈两小时后,斯帅接受了续约至2021年的新合同。

  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斯帅能够带领富力队成为更职业的俱乐部。

  本赛季前,富力俱乐部已和斯托伊科维奇签下直至2020年的长约。本赛季,富力队获得中超第五,距离亚冠席位仅一步之遥,俱乐部投资人和管理层都非常满意。赛季末,英超的阿森纳、塞尔维亚国家队和上海上港先后向斯帅抛出橄榄枝。富力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当天就向斯帅递上一份新合同。

  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昨天上午仅花两个小时就敲定了新合约。双方一致的足球理念是吸引斯帅最终留下的根本原因,斯帅希望践行美丽足球,给中国足球带来改变,俱乐部则希望复兴南粤足球技术流派。“我们一直很赞赏他的风格、给富力带来质的改变,很欣赏他的风格和南粤足球血脉相连的关系,今年我们完成了这么成功的一个赛季,是时候坐下来把合同延长。我们希望他成为中国的温格”。

  斯帅曾坦言不会为钱而工作,但注重成就感,而富力的投资人、管理层和技术团队给了他想要的一切。他表示:“广州富力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们希望继续传控的风格,我们有机会变得越来越好。对我来说,对于球员来说这都是很大的挑战,这是我很高兴和富力续约的原因。我想带领富力队在中超达到新的高峰。”

  俱乐部高层则表示:“希望斯帅继续打造富力风格的队伍,继续大胆使用年轻人,也希望有机会的话能送更多球员去欧洲锻炼。”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中超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