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卡纳瓦罗回归:恒大U23喜极而泣 盼4冠王

2017年11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归来

  11月9日,中超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2015年,卡纳瓦罗曾接替里皮,成为广州恒大的新任主帅,不过半个赛季之后,恒大认为卡帅不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要求,用世界杯冠军主帅斯科拉里将意大利人替代。本赛季,在天津权健执教的卡纳瓦罗率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这支升班马获得了联赛第三名,并进入了明年亚冠资格赛。或许是看到了卡帅展现出来的水平,恒大也再次邀请卡纳瓦罗执教。

  针对这一重磅官宣,球迷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我们挑选了新浪网以及新浪微博上面球迷的观点与你分享。

  @Guangzhou_Evergrande:欢迎回来,我们都还记得你说的希望有天重新回到这里。

  @你萌还是我萌:恒大明年的U23喜极而泣,今年的U23:明年俺就24啦,恁咋才来呀

  @Uncle_虎三:其实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一个自己当初不要了的教练呢?

  @杰森-斯坦萌:说实话不怎么看好

  @韩路瑶yao:卡纳瓦罗与权健分手跟恒大复合了,短短一年

  @袁启_:除非恒大不介意明年没有八连冠,不然卡帅很难留得久

  @VitaminJyo:还真有点热泪盈眶

  @傅里叶变换好难:恒大自暴自弃??

  @勤快的水哥:恒大能够愿意放低姿态,重新信任卡纳瓦罗; 而卡纳瓦罗不计前嫌,都值得称赞

  @猎球者fox008:welcome back ! ! ! 希望能够带领恒大重夺亚冠!!

  @HoSumWong:两年半前,他还是执行主帅,今天是正式主帅吧

  @南海深部:安切洛蒂,图赫尔什么的,终究还是没来

  @河源队长:希望明年4冠王

  @老夫玩股一把梭:过渡一下,等里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恒大亚冠里皮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