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正式进入亚冠节奏 或将租借"水滴"做新主场

2017年11月09日09:23 新浪综合
权健或将更换主场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虽然刚刚进入假期,但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却已经重新忙了起来。由于天津权健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参赛资格,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其中就包括尝试联系新的体育场。

  作为刚刚成立两年多的一家足球俱乐部,亚冠联赛对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来说是新的尝试和挑战。从本周开始,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开场初步分配各项准备工作。昨天,中国足协特意指派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给俱乐部的亚冠联赛准备工作以初步的指导,帮助俱乐部与亚洲足联相关部门能够更好对接。接下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将接受亚足洲联的培训,之后在进行软硬件方面的正式调整,最终接受亚洲足联的审核。“这是我们俱乐部第一次进行亚冠联赛的准备,大家都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更要早动手,工作上也要更细致,避免意外的发生。”一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这样说道。

  下赛季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比赛的主场放在哪,是天津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本报记者了解到,天津权健队目前的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在某些硬件要求上达不到亚洲足联的要求,所以俱乐部已经开始联系相关方面,询问借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的可能性。从目前情况看,这一尝试想要成功还需要多方面共同的理解和努力。

标签: 亚冠权健体育场水滴天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