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9日将宣布新帅人选 卡纳瓦罗下家已没悬念

2017年11月07日14:11 东莞日报
卡纳瓦罗会回到恒大吗

  本报讯  昨日,逆袭取得中超探花之位、直接拿到亚冠资格的天津权健召开赛季总结会,宣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即日起就任主教练,这意味着卡纳瓦罗回归广州恒大即将坐实。

  权健投资人束昱辉表达了对卡纳瓦罗的不舍:“我们的感情太好了,没有一个教练可以在一个俱乐部干一辈子,但兄弟感情可以一辈子。”他给前意大利队长及其教练团队一年半来的努力送去了掌声。

  在中超赛季收官前的近一个月以来,围绕恒大新帅的传闻一浪接一浪,希丁克、曼萨诺、图赫尔、安切洛蒂等先后被提及。上周开始,卡纳瓦罗很突然地“浮出水面”,并迅速占据新闻头条。导致上周六中超最后一轮,恒大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非比寻常。最终恒大罕见主场失守,权健如愿逆袭成功。不过随着赛后恒大七捧冠军杯,斯科拉里煽情告别,大大淹没了这场失利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有消息说,恒大将于9日正式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现如今权健官宣新帅,卡纳瓦罗的下家似乎没有悬念了。

标签: 卡纳瓦罗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