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众将不舍卡帅:把不可能变可能 最好的教练

2017年11月07日10:16 新浪综合
球员们在会上掉眼泪

  文章来源:今体育

  卡纳瓦罗正式离开天津权健队后,天津权健队的球员们未来和这位老大哥在赛场上就要以对手的身份想见了。即便如此,权健的球员几乎都对卡纳瓦罗表达了不舍和深深的祝福。

  队长张鹭在送别会上代表全队发言,他说:“我们不能忘记卡帅,这一年半的时间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变化,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让我们作为一个一年级的新生在中超联赛的舞台上谁也不怕。一年半的时间很短暂,但在我们心中烙印下了很深的感情,希望卡帅在未来继续书写新的传奇。”

  中场大将王永珀是卡帅钦点加盟天津权健队,面对卡帅的离开,王永珀心中也很不是滋味,他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最好的教练,唯有祝福,一切顺利。”

  在卡帅的调教下,U23小将郑达伦本赛季完全爆发,成为最抢眼的的U23球员之一。在卡帅确定卸任的消息发出后,郑达伦也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最帅最好的教练,祝你一切顺利,好运。”

  不仅仅是国内球员,天津权健队的外援对于卡帅也都恋恋不舍。巴西球员帕托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我还记得卡纳瓦罗给我打电话招募我的场景,我如今完成了承诺,心情也特别复杂。”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在个人微博上写到:“和卡纳瓦罗教练一起工作是一种荣幸,我真的很伤心看到他的离开。 无论作为教练还是一个人,卡纳瓦罗都很好。 感谢他这一年的执教中,提供的所有建议和传递给我们的技能和经验,谢谢他给我来中国踢球的机会。祝他好运!”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郑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