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00亿入股恒大 将在商业物业定制等方面全面合作

2017年11月06日17:14 新浪财经 微博
苏宁200亿入股恒大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中国恒大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据了解,在双方进行资本合作的同时,苏宁控股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2018年苏宁计划在全国新增布局5000家不同业态的互联网门店。在全国的核心商圈,苏宁将云店升级为苏宁生活广场,在社区邻里,苏宁小店提供物流售后服务、生鲜产品服务、金融服务和其他生活服务等多种增值服务,成为苏宁对消费者服务最后100米的平台。

  苏宁方面表示,恒大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拥有大量的住宅与商业物业,可以提供大量可供苏宁小店进驻的小区场景,供苏宁生活广场入驻的大型社区场景等。在重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双方也可以共同开发和运营。

标签: 苏宁恒大南京物业润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