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或带帕托权敬源去恒大 不排除两队人员交换

2017年11月06日10:13 新浪综合
卡帅带旧部回恒大?

  文章来源:今体育

  卡纳瓦罗离开天津权健队接手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基本成为定局。之前卡纳瓦罗一直强调,如今的天津权健队是自己一手打造的,那么离开天津权健队重返广州后,卡帅也有可能将自己的爱将一起带走,其中带走帕托和权敬原的可能性最大。

  由于换帅,无论是天津权健队还是广州恒大淘宝队的球员阵容都面临着不小的调整。特别是广州恒大淘宝队,从目前消息看,穆里奇、高拉特等外援肯定不会留在广州,金英权也存在被放弃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即将重新出任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帅的卡纳瓦罗很有可能想办法将自己执教天津权健队时的外援带到广州去。本赛季初,韩国球员权敬原、巴西球员帕托和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都是卡纳瓦罗力主引进天津权健队的,这些外援本赛季的表现也在中超联赛中得到了一致认可。据了解,卡帅在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前特意与外援进行了单独的谈话,似乎也是在有意招揽这些爱将。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随着新帅的上任,外援也有着调整的可能性。毕竟,新帅的技战术打法肯定需要不一样的外援来执行。如果下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报名名额真的缩减到4个的话,也确实需要调整目前的外援结构,这也让卡帅招揽自己的几名爱将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就在昨晚,帕托在微博上发文表达了对于卡帅的想念。与此同时,权敬原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是卡帅的指导才让自己有了新的突破。这两人成为目前天津权健队中最可能被卡帅带到广州的两名外援。当然,卡帅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最想得到的外援肯定还是维特塞尔,他们希望比利时人能够填补保利尼奥离开后留下的空挡。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维特塞尔肯定不会放手,目前就看深知维特塞尔合同中违约条款的卡纳瓦罗是否会帮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完成最终买断了。另外,内援方面,郑达伦等卡帅心仪的年轻球员也并非不存在被卡帅招揽的可能性。当然,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几名内援也有着很多想法,两家俱乐部也可能借着这一机会完成一系列的人员交换。

标签: 帕托恒大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