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战恒大?索萨:球员对卡帅最认可的方式就是赢他

2017年11月06日14:08 新浪综合
索萨抵达

  稿件来源:足球报

  11月6日,权健新帅保罗·索萨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选择权健主要是被俱乐部的雄伟抱负以及制定的计划所打动,双方也达成了协议,“大家都知道,束总对足球的投资热情非常地高,他也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地发展,所以他来寻求我的帮助,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我觉得也是最主要的一点,我们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索萨表示,他在来天津之前就对权健有了一定的了解,并通过球探软件看了权健的12场比赛,对队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索萨认为,卡纳瓦罗的执教成就不会对自己产生压力,自己很享受这份工作,并表示将激发球员们的潜能,在新赛季三线作战取得满意的成绩。扎哈维曾和索萨在特拉维夫合作过,葡萄牙人也很高兴昔日弟子在中超赛场大放异彩,但没有透露是否有再度合作的可能性。

  索萨表示,队员和卡纳瓦罗有很深的感情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卡帅带队这一年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把这球员的状态调整得如此好。”“我觉得,队员对卡帅最认可的方式,就是在明年,打败卡帅带领的球队!”

标签: 索萨天津权健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