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迷机场送别登巴巴 连夜赴沈阳助威展热血

2017年11月06日11:53 新浪综合
申花球迷送别登巴巴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公众号

  上周六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结束了自己2017中超联赛的征程。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客场沈阳作战,虽然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成绩和名次都很难让人满意,但是仍然有2,300名申花球迷选择远征,陪伴心爱的球队走完了2017赛季联赛中的最后一个客场。

  这些远征的申花球迷中,有不少人还是在周五深夜,送走申花外援登巴巴之后,就在浦东机场附近的小旅馆开了个房间,第二天凌晨4点多,又起来赶早班机,在比赛当天抵达沈阳,观看申花队下午的比赛。这其中,就包括广为我们所有蓝血人钦佩的“老亚叔”,这么大年纪的“老亚叔”,也是几乎一夜没睡,就风尘仆仆的赶到了沈阳。中午在入住的酒店看到老亚叔,孙世林还特地过来和他合影,关切的问他冷不冷。

  相比起上海接近20度的气温,这几天沈阳寒潮来袭,气温一直在0度上下徘徊。我们所有人,走出沈阳桃仙机场大门的一瞬间,立刻就被一股刺骨的寒风狠狠的“打击”了一把。但是严寒阻挡申花球迷的热情。他们在看台上纵情高歌,肆意呼喊,高举围巾和旗帜,为球队的最后一场联赛毫无保留的释放出全部的“热情”。

  申花队进球比较早,而已经降级的辽宁球迷,士气显得比较低迷。所以在铁西体育场里,我们能非常清晰的听到申花球迷的加油声和歌声。


  比赛结束后,用两连胜结束了联赛征程的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和全体教练员,也特地来到了客队球迷区,大家一起欢庆胜利,并激励着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有不少申花球迷立刻赶往沈阳机场,赶晚班飞机飞回上海。幸运的是,他们在候机室碰到了也是当天连夜返回的申花队员,一次合影,一个签名,就是对这些远征球迷最好的慰藉。

  昨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队与辽宁开新的预备队比赛,在辽宁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距离市区很远,但仍然有数十名申花球迷赶往比赛地,陪伴申花预备队的球员们结束了全年的预备队联赛。在此,“翼翼申辉”要向这些球迷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真正的实践了“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这句话,申花因为有你们而骄傲!

  如今,上海绿地申花队还有着两场足协杯决赛,一主一客,希望所有的申花球迷,在这最后两场的决战中,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营造出最好的战斗氛围,让我们一起期待胜利!

  

标签: 登巴巴申花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