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赛季结束后将赴韩国热身 吴金贵:要准备充分

2017年11月04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战胜辽足

  北京时间11月4日15点,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八场比赛同时进行,辽宁开新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张璐助攻朱建荣先拔头筹,栗鹏利用角球机会助攻朱建荣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张野助攻王皓头球破门扳回一球,刘尚坤手球送点,瓜林点射命中,曹赟定打入一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客场4-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

  带着本赛季收官战胜利,申花全队将搭乘晚航班飞回上海。全队简单休整两天后将重新集中,全力备战足协杯的比赛。11日,申花全队将前往济州岛,12日球队将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返回上海,安心准备19日足协杯首回合比赛。

  今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直言:“最近我们一直按照足协杯进行技战术演练,球员在比赛中也打出来了。足协杯决赛对手实力更强,所以我们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绿地朱建荣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