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崔仁传射斯蒂夫破门 延边暂2-0恒丰智诚

2017年11月04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延边半场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2017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8场比赛同时打响,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来了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比赛延边富德第10分钟的一次换人调整立杆见影。替补登场的崔仁先是助攻斯蒂夫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崔仁门前的抢射为延边富德扩大领先优势。贵州恒丰智诚外援苏亚雷斯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连续吃到黄牌被驱逐出场。半场战罢,延边富德暂时2-0领先10人迎战的贵州恒丰智诚。

  虽然已经提前不幸降级,但在最后一个主场的谢幕战中,延边富德依然需要竭尽全力,以回馈风雨同舟对球队不离不弃的广大延边球迷。而贵州智诚在升入中超后的首个赛季表现堪称抢眼,在曼萨诺执掌球队后,这支升班马一度有希望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相信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历练后,贵州智诚能够在下个赛季更上一个台阶。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延边富德客场2-1力克贵州智诚。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大有反客为主的态势,第2分钟,苏亚雷斯完成了一脚颇有质量的远射。随后,池文一在扑救时在卡斯特罗干扰下险些出现失误。第4分钟,贵州智诚前场右路的连续踢墙配合撕开了延边富德防线,依力哈木江在最后突破时稍有犹豫,没有将球传到危险区域。第8分钟,卡斯特罗错失绝对进球机会。在面对池文一时,卡斯特罗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稳稳将球扑住。第10分钟,延边富德进行人员调整,崔仁替换李龙登场。延边富德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池忠国中圈附近的过顶长传准确找到了替补登场的崔仁,后者没有贪功而是将球头球点给了位置更好的斯蒂夫,斯蒂夫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延边富德1-0贵州恒丰智诚。

  第16分钟,卡斯特罗在贵州禁区内完成了一脚近距离射门,池文一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9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场上队长唐鑫在防守斯蒂夫时铲倒对手,主裁判向唐鑫出示黄牌。第24分钟,闵俊麟战术犯规阻止了延边富德的反击,裁判同样对闵俊麟予以黄牌警告。第28分钟,斯蒂夫传出精妙过顶球,崔仁边路得球后低平球传中,被恒丰智诚后卫挡出底线。双方你来我往,随后卡斯特罗小禁区内的头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池文一化解。

  第31分钟,延边富德扩大领先优势,池忠国的直塞球找到了机敏前插的崔仁,崔仁抢在智诚门将王卓前将球铲射入网。延边富德2-0贵州恒丰智诚。第35分钟,崔仁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门前,孙君的射门被贵州防守球员挡出后,斯蒂夫小角度射门擦门柱飞出。比赛在第36分钟再起波澜,苏亚雷斯对裁判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并与裁判有轻微的身体接触,主裁判连续掏出两张黄牌将苏亚雷斯驱逐出场,而随后贵州恒丰智诚替补席的一名官员也被请上了看台。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延边富德暂时2-0领先少打一人的贵州恒丰智诚。

  进球信息:

  第一球:延边富德。斯蒂夫接崔仁头球摆度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

  第二球:延边富德。池忠国送出长传助攻,崔仁抢在贵州恒丰智诚门将王卓前铲射将球送入球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2-唐鑫(第19分钟)、18-闵俊麟(第24分钟)、26-苏亚雷斯(第36分钟)、26-苏亚雷斯(第36分钟)

  红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26-苏亚雷斯(第3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姜卫鹏、26-古兹米奇、7-韩光徽/23-裴育文、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第10分钟,11-崔仁)/10-斯蒂夫、33-孙君

  未上场替补名单:31-董佳林、19-李浩、24-李浩杰、28-拉玛、45-李强、16-吴永春

  贵州恒丰智诚:16-王卓/4-杨挺、35-杜威、23-韩鹏飞、2-唐鑫(第45分钟,7-王帆)/17-依力哈木江、18-闵俊麟、26-苏亚雷斯、6-范云龙/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未上场替补名单:36-李磊、15-张萌祺、19-常飞亚、21-蒋亮、22-梁学铭、34-逄志泉

  (米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崔仁王卓富德苏亚雷斯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