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这一次胜利属于鲁能 赛季不算完美但看到进步

2017年11月04日21:23 新浪综合
鲁能主场击败华夏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摄影:陈阳

  疯狂,刺激,经典!最关键的是,鲁能泰山赢了。4分钟的补时,两个点球,鲁能没有让胜利旁落。5比4的比分,让华夏幸福的队员感到失望,而这一刻,幸福的是鲁能球迷和球员。

  这是一场鲁能捍卫尊严的比赛,赛前很多人认为鲁能会送华夏一个人情,但在鲁能将帅的眼里,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上一场在贵阳的0比3,失望的不只是球迷,球员其实更痛苦。踢得不好,接受批评,想要赢回尊重,胜利是最好的途径。

  这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重金打造的华夏,冲击亚冠的决心很大。他们只有赢球,才能保住第三的位置,高准翼、赵明剑回避,丁海峰停赛,这让他们的防线不得不重组。有些残酷,但这就是现实,佩莱格里尼说,华夏很年轻。是,年轻的他们从鲁能签下了很多人。如今和鲁能交手,有球员回避,也是必须要接受的现实。

  抓住对方防线的不稳,鲁能这场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攻击力。蒿俊闵抓住华夏的失误,轻松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中超进球,看到这个进球,看台上有些鲁能球迷激动的流下眼泪。谁也没想到,这只是开始,疯狂的一场比赛,竟然还有8个进球。

  塔尔德利的完美突破秒传,给西塞送上了绝妙的机会,这次西塞没有错过。2比0,完美的开局,让现场球迷满意的比分。比赛中,鲁能球员对每个细节都很重视,而且彼此之间都送出鼓励。刘洋一次成功的解围后,戴琳主动摸着小伙子的头,而王大雷也专门跑上前,和刘洋击掌。几分钟后,王彤一次成功的防守后,王大雷隔着很远,还是大声给王彤鼓劲。第42分钟,当华夏获得角球的时候,西塞、蒿俊闵和王彤在禁区内讨论着防守站位的问题,因为这个球张弛受伤出场治疗,足以看出队员们认真的态度。

  这是一个有些梦幻的上半场,2比0的比分不是最关键,最重要的是球队找回那种精气神和进攻的感觉。到了下半场,一切又似乎都变了。拉维奇的头球吊射,裁判严厉的点球判罚,从0比2到2比2,只用了6分钟时间。现场有个摄影记者抱怨着,要放也不能这么放啊!这一刻,或许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想法。

  但很快,塔尔德利在第60分钟的任意球世界波就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完美的弧线和角度,杨程这一次无可奈何,这是本赛季鲁能泰山队的第一个直接任意球得分,塔尔德利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而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拉开了疯狂的序幕。

  之后的一切都只能用刺激来形容,董学升扳平,塔尔德利反超。拉维奇帽子戏法,塔尔德利很快做出回应。补时4分钟的时间内,两个颇具争议的点球,比赛的结果没有改变,笑到最后的还是鲁能。下半场比赛,7个进球,马加特说,如果球迷没来现场,肯定会遗憾,甚至是自责。是啊,这就是足球。这一次,胜利属于鲁能。

  在这样的激烈对抗里,鲁能将帅都展现出那种极强的求胜欲望。第68分钟,当鲁能快发任意球失误的时候,场边的教练组成员几乎全都激动地站起来,提醒场上的队员要稳住。第78分钟,当塔尔德利在一次反击的时候,没有接到队友传球时,巴西人激动地跳了起来,他还想进球。而第85分钟,鲁能被判罚任意球后,马加特愤怒的在场边挥舞着拳头转圈,很着急,幸好那次任意球,没有制造威胁。

  终于,主裁判的终场哨响起,鲁能球迷可以幸福的笑了,而华夏幸福的队员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或许,连他们也没想到,鲁能会这么拼。这样一场跌宕起伏的5比4,足以让球迷感到满意。赛后,更隆重的谢场,“2017年,感谢有你,一路相随;2018年,橙心橙意,一起前行。”这句话,说出了很多,也没有说出很多。我们心里都清楚,这意味着,一个赛季结束了。

  用胜利收官,这让球迷满意。不能算很完美的赛季,至少我们看到了进步。当球迷高呼马加特名字的时候,德国人笑得很开心,这一刻,他很享受。未来,一起向前。附上谢场的两段视频,一个赛季了,记得给点鼓励哦!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