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赛后缝四针:为进亚冠值 只要能赢都值得

2017年11月04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玮峰看望赵旭日

  11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权健队在2-1战胜了提前夺冠的恒大队,由于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负于山东鲁能队,最终权健队在最后一轮逆转夺得今年联赛的第三名,也创造了最近几年升班马的最好成绩。

  权健为了这场胜利也是拼了,恒大主力后腰赵旭日在比赛中拼得眉骨受伤,伤口深处达到2公分多,当场血流不止。现场救护车立刻把赵旭日送到了附近医院,经过紧急治疗,赵旭日伤口缝了4针。

球迷为赵旭日送花
球迷为赵旭日送花

  在医院的病床上,赵旭日头上已经缠上了绷带, 有的球迷闻讯赶来,看到赵旭日的伤情也是心疼不已。而赵旭日也安慰着球迷:没事没事,为了球队进亚冠,值了!只要球队能赢球,所有都是值得。

  在赵旭日受伤后,权健队领队李玮锋一直陪同在医院,当年也是拼命三郎的李玮锋最能理解队员们的这股拼劲,李玮锋坦言: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令人感动,我们的胜利、亚冠资格就是靠着这股拼劲赢来的,我为他们骄傲!(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旭日天津权健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