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8红牌!国安这纪录太不光彩 后防天团全停过

2017年11月04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腾龙吃到黄牌

  联赛收官战主场1-2输给亚泰,赛季遭遇对手双杀,国安这个赛季最终联赛排名第9,创下了队史中超最差排名,而比赛中后卫雷腾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这样国安本赛季一共拿到了8张红牌,也创造了球队的新纪录,红黄牌问题也是国安明年需要格外注意的。

  本赛季国安战绩不太理想的同时,队员红黄牌情况也非常严重,联赛首轮国安客场面对恒大,赵和靖凶狠飞铲郜林,被红牌直接罚下,并遭到足协追罚2场。第11轮客场面对重庆力帆,国安一场两名球员染红,张稀哲、李翰博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14轮主场面对江苏苏宁,伊尔马兹赛后和李昂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被直接红牌罚下,并追加停赛处罚5场。第25轮主场面对上海上港,赵和靖赛后辱骂裁判被红牌直接罚下,并遭到足协5场禁赛处罚。第26轮客场面对泰达,晋鹏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27轮主场面对力帆,张稀哲被红牌直接罚下,并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12场。加上今晚雷腾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国安本赛季6人一共拿到了8张红牌,遭追加停赛了24场,其中张稀哲、赵和靖均拿到两张红牌。

  本赛季国安后防线有3人吃到红牌,分别是雷腾龙、晋鹏翔、赵和靖,此外于洋、李磊、姜涛也都累积黄牌停赛过,其中于洋单赛季两度累积4黄停赛,可以看出国安防线的吃牌问题非常严重,本赛季国安一共丢了42球,创下球队队史联赛最多丢球纪录,这也与后防线经常有人停赛相关。新赛季国安必须要重视红黄牌问题,减少不必要的人员停赛,这样才能磨合一套稳定的阵容,一方面要注意场上动作,另一方面也要学会管理情绪,不要被对手小动作坑掉。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中超赵和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