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蒿俊闵破空门西塞抢点捅射 鲁能暂2-0华夏

2017年11月04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激战华夏

  11月4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上演收官之战,山东鲁能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第15分钟,塔尔德利头球摆渡,杨程出击失误,蒿俊闵断球射空门得手。第38分钟,蒿俊闵送过顶球,塔尔德利凌空垫传,西塞抢点破门。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2-0领先。

  客场0-3负于贵州智诚之后,山东鲁能不仅下滑到积分榜第六名,还提前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比赛。河北华夏上一轮大胜广州恒大之后,稳固了自己第三名的排名,不过,他们要想确保亚冠资格,最后一轮必须全力争胜。此役,山东鲁能对于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佩莱无缘名单,西塞和塔尔德利搭档锋线,刚刚入选国家队的郑铮也无缘大名单。河北华夏方面,阿洛伊西奥、罗森文、杨程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2分钟,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率先发难,阿洛伊西奥反击中于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塔尔德利头球摆渡,杨程出击失误,蒿俊闵断球后射空门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蒿俊闵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失球之后,河北华夏没有了退路,全力压上进攻。第23分钟,吴兴涵放倒拉维奇,被黄牌警告。拉维奇挑传禁区内,刘洋头球解围,罗森文禁区外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阿洛伊西奥丢球反抢对蒿俊闵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0分钟,任航剪刀脚对塔尔德利犯规,也吃到黄牌。

  第38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扩大比分。蒿俊闵送出过顶球,塔尔德利停球稍远,但他很快跟进在底线附近凌空低传,西塞从金周荣身后杀出推射打入近角,山东鲁能2-0领先。西塞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

  进球信息:

  第15分钟,塔尔德利头球摆渡,杨程出击失误,蒿俊闵断球射空门得手。

  第38分钟,蒿俊闵送过顶球,塔尔德利凌空垫传,西塞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7-吴兴涵(第23分钟)

  河北华夏:21-阿洛伊西奥(第27分钟)、23-任航(第30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13-张弛、35-戴琳、4-吉尔、32-刘洋;33-金敬道、22-蒿俊闵、6-王彤、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8-西塞

  替补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3-刘军帅、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26-崔巍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8-张呈栋、14-金周荣、23-任航、26-姜文骏;6-罗森文、3-赵宇豪;35-车世伟、15-尹鸿博、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17-朱海威、29-张利峰、30-李行、31-徐天沅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