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曾被权健副总问责到寒心 还1举动让他不舒服

2017年11月03日12:19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要走了

  稿件来源:球迷报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便卡纳瓦罗这样的功勋教练,也有离开的那一天,但这一天来得实在有点早。就在权健队即将启程奔赴广州挑战恒大队之前,“卡帅下赛季将重返天河”的消息不胫而走,尽管到目前为止,权健、恒大乃至卡纳瓦罗本人都没有做出回应,但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卡纳瓦罗的确已经选择了回到恒大执教,4日下午与恒大的比赛,将是他率领权健队的最后一战。

  双方都默许的一次分手

  从去年6月9日在权健队走马上任,到今年11月4日率队打完最后一战,卡纳瓦罗在天津球迷心中被封为了“神”。这主要是因为他的战绩实在太漂亮了,先是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率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成功,随后又以“升班马”的姿态闯进了亚冠名额之争,赚着500万欧元年薪的卡纳瓦罗给权健俱乐部的回报就是“一年一个奇迹”,这样超高性价比的主帅真的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可以说,权健成功,半在卡帅。

  但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束昱辉的功劳却逐渐被人淡忘了。今年很多表现抢眼的球员,比如郑达伦、刘奕鸣、张鹭都是上赛季中甲联赛时,束总给球队积累下的宝贵财富,如果没有束总的资金支持,卡纳瓦罗本事再大,也无施展的空间。一名球队人士曾这样说过,“权健队的成败与否,关键就看束总和卡帅两人之间是否齐心。”“将相和”对年轻的权健队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不过,在今年几场莫名其妙的比赛失利后,卡纳瓦罗与权健的蜜月期也彻底宣告结束。

  上一轮天津权健在主场击败辽足之后,此前隐隐约约传闻要走的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去留问题被搬上了台面。卡纳瓦罗赛后站在高处擂鼓互动,看起来更像是一场临别前的煽情。现场球迷也不时传来“卡纳瓦罗不要走”的声音,场面异常感人。随后,在公开训练课上,卡纳瓦罗也举动异常,他站在场地中央向摄影记者招手,示意为他和他的助手们合影留念,这更加让人浮想联翩。

  有关卡纳瓦罗与权健之间的矛盾,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则未经证实的“消息”,在客场输给江苏苏宁后,一位集团内远离足球的副总直接给卡帅拨去电话,要求卡纳瓦罗“认清形势”,而这所谓的形势就是“老板非常希望今年就能冲进亚冠。”自尊心极强的卡纳瓦罗显然无法忍受这种责问,事后,他与老板当面沟通,虽然化解了误会,但卡帅心中的裂痕已经产生了,而此前束昱辉邀请卡帅前任卢森博格来海体看球,也让敏感的意大利人感觉很不舒服。

  卡纳瓦罗和权健的合同是到2018赛季结束,按照常理,今年双方就应当进行续约谈判。比如富力俱乐部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有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已经在本赛季结束前又拿出了一份诚意十足的新合约。卡纳瓦罗也一样,自认为可以得到一份理想新合同的他一直在等待俱乐部来与他商谈续约事宜,但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动作,聪明的卡纳瓦罗此刻已经多少明白了俱乐部的意思。

  当然,权健有着自己的算盘。卡纳瓦罗毕竟经验不够,带队冲超可以,踢一年中超可以,但如果到了亚冠呢?颇具野心的权健俱乐部希望球队实力能够上一个台阶,而相应的在主帅的位置上,也需要升级换代。这一幕很像当年广州恒大处理掉李章洙,这个套路应该是任何一家有野心的俱乐部都会采用的,虽然有点无情,但也无可厚非,毕竟出发点是为了球队实力的提升。

  在这种情况下,权健与卡帅基本达成了一种默契,事态也向着“好聚好散”的方向发展。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亲赴天津来与权健高层商谈卡帅事宜,也并未遇到任何的阻碍,事情进展得相当顺利。

  下文:恒大付卡帅薪酬远高于他首次签约 上港也想要他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方奕昕

  (本报广州电)

标签: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