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亚冠是最大动力 华夏处在正确发展轨道上

2017年11月03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工出席发布会

  11月4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对于华夏幸福队非常关键,华夏幸福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获得联赛第三名,以保证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

  在战前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谈到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进行充分准备,我们有机会冲击亚冠,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每一年都希望进步,我们俱乐部在进入中超第二年就有机会进入亚冠,对于球员来说,是莫大的激励。现在距离这个目标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鲁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我们亚冠资格还没有确保,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本轮比赛,华夏幸福和亚冠资格竞争对手天津权健、广州富力都是客场作战,对此佩帅表示:三支球队都面临艰巨的比赛,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比赛,只需要延续自己的风格与方式打好比赛。我们每一周训练都是希望提高球员的表现,当然也会针对每一个对手的特点进行准备,比如这场比赛的对手鲁能队的进攻火力非常强大。

  当谈到如果进入亚冠,对河北足球的意义,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个地区会为这个成绩而自豪,我觉得我们处在非常正确的发展轨道上,相信河北足球的球队未来几年会一直处在亚冠的位置,非常高兴给河北足球带来幸福感。(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