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VS权健前瞻:亚冠悬念即将揭晓 高拉特迎告别?

2017年11月03日09:51 新浪综合
权健迎战恒大

  稿件来源:中超24小时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八场比赛同时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已经提前两轮夺冠的广州恒大淘宝,面对志在冲击亚冠名额的中超新军天津权健,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天津权健积51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与排名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仅差1分,本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若河北华夏幸福未能客场取胜,天津权健又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天津权健即可完成逆转,成功取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首先来回顾一下两队首回合交锋,两队在联赛第15轮相遇,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比赛客队广州恒大淘宝先由于汉超通过一次反击机会收获进球,两队上半场战成0-1。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火力全开,先由孙可头球扳平比分,仅仅几分钟后权敬源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68分钟,帕托完成精彩一条龙单骑闯关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73分钟,保利尼奥劲射破门追回一球。第80分钟,王永珀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场上比分改写为4-2,比赛最后关头保利尼奥再入一球,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天津权健最终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淘宝。

  从两队本场比赛数据对比来看,广州恒大淘宝虽然在各项数据均领先于天津权健,但天津权健凭借更高的进攻效率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权健此役仅传球216次,完成17次射门,这也客观反映出球队战术打法非常简单高效。

  再来看一下两队本赛季场均数据,广州恒大淘宝方面,球队在各项数据方面均能够排名联赛前列,展现出冠军球队应有的表现,而天津权健场均数据均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虽然场均325.1次传球仅排名联赛第13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出色发挥,进攻端依旧活跃出色,这也说明球队传球次数少与球队战术体系和战术打法有着一定的关系。简单高效加之多名能力出众的外援,这也是这支中超升班马首个赛季就能够排名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两队核心球员,高拉特目前已经攻入21粒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二位,凭借高效的得分能力以及良好的组织能力,高拉特这几个赛季在广州恒大淘宝已然成为球队真正的大腿,但目前关于高拉特的转会传闻不断,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高拉特在天河体育场的告别战。

  昔日的巴西金童帕托本赛季目前攻入15粒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7位,在欧洲联赛郁郁不得志多年的帕托,本赛季来到中超后仿佛焕发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春,经常奉献出单骑闯关和世界波远射这样精彩绝伦的进球,本场比赛帕托能否成功冲击广州恒大淘宝的防线,帮助球队客场取胜,值得关注。

  中超联赛本轮将完成收官之战,亚冠名额竞争的最后悬念也将揭晓,究竟哪支球队能够成功收获亚冠资格,让我们一同关注。

  停赛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张琳芃(纪律停赛)

  天津权健:裴帅(纪律停赛)

标签: 高拉特亚冠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