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回国备战将暂别半个月 热身赛或出战国足

2017年11月02日16:11 新浪综合
莫雷诺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公众号

  莫雷诺是申花不可或缺的核心,然而在备战足协杯的关键时刻,他将因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集训比赛任务而暂别申花约半个月。

  已经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哥伦比亚队开始为俄罗斯世界杯进行相应的准备,11月10日与11月14日的国际比赛日,哥伦比亚队将来到亚洲,分别与韩国队和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今年,莫雷诺收到了佩克尔曼的征召,时隔多年后重返国家队。尽管最近的几场世预赛上,莫雷诺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是莫雷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毕竟世界杯是每个球员渴望的舞台。

  绿地申花俱乐部非常理解莫雷诺,所以虽然球队面临着足协杯的重要比赛任务,不过俱乐部还是支持莫雷诺去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根据计划,在结束联赛最后一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后,莫雷诺就将暂别申花,从沈阳直飞韩国,到哥伦比亚队报道,他将随哥伦比亚队参加与韩国队的比赛。

  申花队将在11月11日前往韩国济州岛,12日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申花队的热身赛也在韩国,不过莫雷诺将缺席这样重要的热身赛。11日,莫雷诺将跟随哥伦比亚队从韩国飞赴重庆,准备14日在重庆进行的与中国队的热身赛。15日,莫雷诺才能从重庆回到上海,投入到备战足协杯之中。

  申花的战术基本上都围绕着莫雷诺展开,他缺席备战约半个月,且无法出战足协杯前最重要的这场热身比赛,对于申花的影响可想而知,不过球队方面已经表示,将尽可能将此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今天的推送最后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在今天结束的2017全国青少年U16冠军杯赛中,上海绿地申花U16梯队以2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此次邀请赛的亚军。

  自7月西班牙籍青训教练戴维•皮利和胡安•路易斯上任以来,绿地申花U16梯队在两名西班牙教练的调教下取得了显著进步,这批队员也被誉为是申花的未来与希望!

标签: 莫雷诺国足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