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U16梯队夺得全国亚军 两西帅调教进步显著

2017年11月02日14:39 新浪综合
申花U16梯队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公众号

  昨天下午,2017全国青少年U16冠军杯赛结束全部赛事。上海绿地申花U16梯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0击败了广州恒大,以2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此次邀请赛的亚军。自七月份西班牙籍青训教练戴维•皮利和胡安•路易斯上任以来,绿地申花U16梯队在两名西班牙教练的调教下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小球员们再接再厉,通过之后的训练和比赛稳步成长,再创佳绩!

  本届赛事中,上海绿地申花U16梯队首战0:1不敌山东鲁能,随后1:1战平塔什干棉农,1:0击败新疆宋庆龄足校,1:1战平汉堡,最后一战击败广州恒大。申花01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俱乐部重新重视青训,加大青训资源力度有直接的关系,期望今后能持续投入,切实做好后续03,04,05,06,07梯队的各项规划,让申花真正的扎根在绿地土壤之中,从而早日使俱乐部自身造血系统得到恢复,用自己的子弟兵重现申花辉煌

标签: 申花梯队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