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塞尔维亚小胜国足 盼泰达以后多出国脚

2017年11月02日14:14 新浪综合
古德利将代表国家队对阵国足

  文章来源:今体育

  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中国国家队将与塞尔维亚队在广州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在天津亿利队效力的古代尔耶也入选了塞尔维亚队名单。“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我相信塞尔维亚队将会获胜。”古代尔耶说。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塞尔维亚队获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最后一场比赛中,古代尔耶以主力身份出场并打满全场。此次国际比赛日,塞尔维亚队将分别在中国和韩国各踢一场比赛。古代尔耶在赛季结束后也不会回国,而是前往广州与塞尔维亚队会合。不过,在等到自己的国家队后,古代尔耶将面对一个新的主教练。此前塞尔维亚队的主帅穆斯林已经下课,克尔斯塔季奇将暂时执教塞尔维亚队。与此同时,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成为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候选人选。“换主教练是件遗憾的事情,但这是由塞尔维亚足协决定的,我们只能向前看。”古代尔耶说道。至于与中国队的比赛,古代尔耶也感觉十分新鲜。他说:“这是一场感觉有点特别的比赛。毕竟我在中超踢球,我也会告诉队友们中国队的一些情况。中国队的很多队员都在上海上港队和广州恒大淘宝队效力,我会告诉队友们这些队员的比赛特点。”至于比赛结果,古代尔耶预测塞尔维亚队会小胜。“比分或许是2比1或1比0。中国队没有进入世界杯,但是他们仍有不少好球员,这肯定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与此同时,古代尔耶也表示自己希望在天津亿利队踢更多比赛,因为他想踢上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毫无疑问,想要进入国家队,就必须在俱乐部队踢更多比赛。每个球员都想踢世界杯,我也希望在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以保证能继续进入塞尔维亚国家队。”古代尔耶说道。

  最后,古代尔耶还半开玩笑地说道:“我预测中国队输球的理由之一是这支队伍里面没有我在天津亿利队的队友。我知道此前有队友进入过中国国家队,但这次名单中没有。杨立瑜现在为中国U21国家队踢球,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天津亿利队能有更多的国脚。”

标签: 古德利国足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