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备战好坏消息都有 施蒂利克:为球迷踢好比赛

2017年11月02日14:49 新浪综合
泰达想要以胜利收官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的较量,泰达在主场迎战建业。对于这场比赛,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希望把最后一场比赛踢好,也希望球迷到场给我们支持和鼓舞。”

  尽管上轮比赛惜败于富力,但泰达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施蒂利克认为,“这场比赛有些遗憾,因为我们最后时刻还有绝杀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我们现在希望把最后一场比赛踢好,所有球迷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能够来到主场给我们支持。”目前,球队的气氛还是相当放松,周二这堂公开训练课应该是赛季的最后一次了,吸引了不少球迷和媒体到场。球员们也非常享受这种气氛,训练中笑声不断,带着好心情去迎接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最近三年没有过的事情。

  这堂训练课上,施蒂利克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买提江的伤势并无大碍,上轮比赛他狠狠被对手撞了一下,好在经过恢复之后没有任何问题。坏消息是杜佳发烧了,没有参加训练。所以当记者询问最后一场比赛是否会进行人员轮换的时候,施蒂利克这样回答,“根据训练情况和身体状况,我们周五的时候才能知道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曹阳可以首发的话,那么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第350次的顶级联赛经历,那么他能够首发吗?对此,施蒂利克笑着表示:“所以上场比赛我们进行了轮换,我选择让曹阳休息,让他的第350场顶级联赛在主场上演。”本报记者 申炜

标签: 泰达施蒂利克曹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