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青训走进幼儿园 足球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

2017-10-31 23:29:16 新浪综合

  稿件来源:东方卫报

  本报讯(记者 章庆)昨天上午,在南京奥星幼儿园操场上,来自国米学院的青训教练马西莫与中方教练组一起,为100多名孩子上了两堂有趣的训练课。
  马西莫毕业于米兰大学,拥有体育科学学士学位、欧足联青训C级教练证书,在国际米兰足球学校任职7年。本次苏宁足球走进幼儿园活动,旨在推动足球在幼儿阶段的开展与普及,建立完整的从幼儿园到职业梯队的足球金字塔青训系统。作为青训教练,马西莫与中方教练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足球游戏,其幽默的语言、帅气的动作、满满的亲和力,犹如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吸引了所有孩子的注意。
  南京奥星幼儿园是南京市乃至全省唯一一家集学习、运动、健身、游戏为一体的幼儿园,其本身有着多年的丰富幼儿体育教学活动经验,并且拥有足球场、室内、室外训练场地以及游泳馆等良好的硬件设施,孩子们也都有一定的运动基础,能够比较迅速地掌握足球基本技能。对于此次示范课,奥星幼儿园姚玲园长评价道:“今天最让我惊喜的是,教练在整个课程的设计上非常用心,一改平常的训练形式,以幼儿为主体,尊重了幼儿的年龄特点和爱玩、爱游戏的儿童天性。”特地来到授课现场的苏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也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幼儿园体育交流论坛、苏宁杯幼儿园足球联赛等活动,真正地让足球运动走进幼儿园,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标签: 足球苏宁奥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