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赴美打针加快康复 5日返回将错过联赛末轮

2017年11月01日13:07 新浪综合
马丁斯将缺席联赛末轮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公众号

  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马丁斯因伤中途下场。随后返回上海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马丁斯的伤情不算很严重,但是有一点淤血。虽然马丁斯能够达到比赛的要求,但是为了避免伤情加重的风险,俱乐部和教练组还是决定让马丁斯轮休一下。同时,也联系了上一次马丁斯肌肉拉伤时候的美国医生,希望能够和上一次一样,给马丁斯打针加快他的康复过程。

  一开始,双方是希望让美国医生来中国,给马丁斯打针的。不过,由于办理签证和药品进关的限制,操作起来比较复杂。所以最终双方决定,马丁斯飞往美国进行打针及治疗。上周五,马丁斯就从上海起飞,飞往了美国。

  马丁斯在美国注射的这个针剂,主要是促进血液循环,富含生长因子,可以加速马丁斯的淤血消除,更快的帮助伤势的恢复。同时,马丁斯也将在这位医生的帮助下,做一些康复性的训练。根据美国医生给出的治疗计划,马丁斯将会在11月5日左右回到上海。这也就意味着,他肯定将缺席上海绿地申花队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但是他将跟随球队前往韩国济州岛,参加对阵K联赛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以保证在足协杯决赛前,能够将状态提升到最好。

  马丁斯的缺席,也意味着在最后一轮联赛中,申花队的三外援组合,几乎肯定是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特维斯,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大胜中,特维斯表现出来了他加盟申花之后最好的状态,全场比赛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并且策划了多次的威胁进攻。

  客观的说,虽然申花队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输给了天津泰达,但特维斯的积极态度我们都看在眼里。他在场上的奔跑更加的积极,而只要他愿意跑动,就必定会给对方的后防线造成极大的牵制,毕竟没有球队敢放任特维斯任意出现在各个危险地带。在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特维斯的奔跑串联,也让他和瓜林、莫雷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莫雷诺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特维斯在背身时候,巧妙的一抹球,让莫雷诺获得了横向带球的大片空档。

  在申花整个进攻体系中的作用,特维斯相比过去有了明显的提升。下半场他一脚禁区外右路的远射,极为精彩,可惜被池文一扑出。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射门,皮球是擦着立柱偏出。更为精彩的是,特维斯在小禁区内奋力争顶,一次即兴的倒钩射门堪堪被池文一扑出,显示出了极强的应变和身体协调能力。

  特维斯的体重有了明显的减轻,而他的状态和与申花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在马丁斯无法出战的最后一场联赛中,特维斯能够有机会继续出战。所以他的竞技状态,以及与队友间的默契程度。因为如果你仔细观察,特维斯在场上的传球,更多的是一脚传球,讲求的是快速的转移和流畅性,这就需要他身边的队友能够更好的配合他的传球。

  如今的特维斯,爆发力和冲击力肯定不如过去的巅峰状态。但小球技术和小范围内的过人,以及传球组织的能力,仍然是高于中超的。就看如何能够更好的使用好他。在备战足协杯的关键阶段,每一名外援都极为的重要。主教练吴金贵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扬了几名外援:“外援的作用举足轻重,他们的表现也至关重要,不管是队长莫雷诺、瓜林还是特维斯都非常努力,正是他们关键时刻取得进球,我们的球员也更有信心,所以他们对申花是非常关键的。”

  所以我们也期待着,客场对阵辽宁的比赛,能够再一次看到特维斯精彩的表现!

 

标签: 马丁斯特维斯申花足协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