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24队将于四大赛区角逐

2017-10-31 23:29:15 新浪综合

  稿件来源:东方卫报

  本报讯(记者 梁莹)10月29日,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届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继续沿用“we   are   family”口号,分扬州、常州、淮安和苏州四大赛区进行。扬州八怪球迷会、NBF常州球迷会、淮安翔宇蓝鹰球迷会、苏州东太湖球迷会、东斩球迷会、十二人球迷联盟、苏宁球迷会、镇江市球迷协会和宜兴球迷会等24支参赛队伍,将在四周时间内进行46场比赛。
  在去年举办的首届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中,各家球迷会队伍都奉献了相当精彩的高水平对决,最终东斩球迷会和扬州八怪球迷会分获冠亚军。本届球迷会超级联赛将采用杯赛赛制,由于每个赛区参赛队伍不同,扬州和常州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积分排名前2位的球队直接晋级决赛圈淘汰赛;淮安和苏州赛区则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名第一的晋级决赛圈淘汰赛。苏宁体育将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比赛服一套,并给每支球队提供1000-1500元不等的补贴,用于球队参赛而产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

标签: 苏宁球迷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