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致歉申花球迷:缘分只能到这份上 祝福未来

2017年10月30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萨诺

  中超联赛赛季即将收官,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恒丰智诚无疑是本赛季中超的一匹大黑马,球队不但完成了保级任务,并险些冲击亚冠联赛资格。今天,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沈坤彧在微博上透露,曼帅表达了对申花球迷的歉意,并表示缘分只能到这份上。

  沈坤彧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在现场看了花车巡游,今天和老头聊了一个小时。外界传闻我因为喜欢吉洛所以讨厌曼萨诺,这是不存在的。他带申花,我做了第一个采访,他今年中途上任贵州,第一个采访也给了我。虽然因为语言障碍以及他说话滴水不漏的方式,我对他可能不及对某些教练亲近,但怎么说呢?在我申花记者的生涯里,最快乐的一年里,有他在,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他赋予了我的这份快乐。老头让我代他向申花球迷说声抱歉,缘分只能到这份上。希望未来大家都好。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申花贵州缘分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