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将在上海停留至11月 跟队训练未来仍未知

2017年10月30日15:54 新浪综合
登巴巴将跟随申花训练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一场大捷,一位故人,让虹口足球场充满了热情。昨天,在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申花以5比1大胜延边,而赛前站在球场中央的登巴巴敞开心扉道,“明年等我回来一起战斗!”

  申花3名外援集体开花,这是今年申花在中超赛场中的第一次。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三名外援在上半场入三球,下半场瓜林、朱建荣再入两球。5球大胜对手,无疑令申花球迷的精神为之一振。特维斯本场拼劲十足,他取得了本赛季在主场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亲眼目睹申花以胜利结束赛季主场比赛的,还有故人登巴巴。时隔一年多,登巴巴再度踏上虹口足球场,回到这片熟悉的球场,见到熟悉的蓝色海洋,球迷们给他最热烈的掌声。在赛前举行的欢迎仪式上,登巴巴向球迷们表示:“从我踏入浦东国际机场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申花球迷的热情,我希望明年能够再回到这片球场,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此前被租借到土超贝西克塔斯队,登巴巴不但出场比赛,还取得了进球。但随后腿部出现骨裂现象,让登巴巴不得不推迟了今年夏天回归申花跟队训练的计划,只能接受二次手术。这次同申花沟通后,登巴巴将在上海逗留到11月3日,明天开始跟队训练。不过,未来登巴巴究竟会不会重返申花,仍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标签: 登巴巴申花特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