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没拿到五连胜耿耿于怀 队员:把握机会差点

2017年10月30日13:55 新浪综合
没带走三分有些遗憾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保级之后,泰达队究竟是继续以主力阵容死拼接下来两场鸡肋式的比赛,还是锻炼替补球员,主帅施蒂利克昨天给出了明确的结果。2-3,泰达在越秀山输给了富力,赛后德国人透露:“我们更换了一些首发,正在为明年做准备,希望明年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泰达和富力这场比赛,上半时风平浪静,下半时却掀起了进球大战。富力最终如愿赢球,但赢得并不轻松,终场前阿切姆蓬还有破门的良机,可惜皮球稍微偏出。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一方面自豪地表示,自己上任以来对阵泰达取得了五连胜,但另外一方面他也承认:“这是赛季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泰达实力很强,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和上半年的那次交手不同,这次泰达队在缺少主力前锋迪亚涅的同时,还轮换了几名首发球员,依然给富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赛后,泰达球员依然对结果耿耿于怀:“如果把握机会更好一些的话,这场比赛绝对会带着三分回家。”

  上轮比赛结束时,施蒂利克还强调,自己不会更换首发,没必要打乱球队连胜的势头。不过很快他就食言了,对此他这样认为:“杨启鹏此前一直处于受伤状态,我也想给他一个展示的机会。曹阳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我希望让他休息一下,替换他的潘喜明也是一名很有潜质的球员,我也希望考察他的表现。李源一之前一直替补登场,我同样希望通过首发比赛来考察他。”尽管这几名球员表现有好有坏,但德国主帅还是完成了他的愿望,通过正式比赛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和特点。

  当然,施蒂利克最大的收获还是古代尔耶的表现,这位塞尔维亚国脚此役打出了最高光的表现。对此,施蒂利克称:“他的表现很好,投入度很好,而且体能充沛。用一句话来总结的话,那就是他的表现非常棒。”

  本报记者 申炜 摄影 崔跃勇

标签: 泰达施蒂利克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